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分钟清盘|优筑.景宸府首开劲销,刷新遂宁楼市新高!

房天下  2018-06-04 16:53

[摘要] 2018年6月2日,遂宁优筑.;景宸府耀世首开,转瞬售罄,刷新遂宁楼市新高。“一宅厚此生,一府藏盛名”,景宸府用实力为优筑在房产开发领域再添精彩的一笔,也为遂宁人献上一份见面豪礼。一旁的工作人员为其耐心地讲解线上选房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862日,遂宁优筑·景宸府耀世首开,转瞬售罄,刷新遂宁楼市新高。“一宅厚此生,一府藏盛名”,景宸府用实力为优筑在房产开发领域再添精彩的一笔,也为遂宁人献上一份见面豪礼。

万众瞩目 急不可待

早晨7点起会展中心就已人头攒动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等候入场。

优质服务 尽享舒适

景宸府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布置好了场地,还准备了可口的美食满足业主的味蕾,可谓是诚意之至。

研究讨论 答疑解惑

签到区,业主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研究房源,不断询问此次选房情况,生怕相中的房子被人捷足先登。一旁的工作人员为其耐心地讲解线上选房流程及注意事项。

 

大战在即 激流涌动

业主坐在大厅里,紧盯手机,抢房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整个会堂弥漫着紧张气息。

势如破竹 首开售罄

10秒倒计时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业主们迅速拿起手机抢房,销控表数秒飙红,成果令人惊叹不已。

优筑新品 再续华章

在火爆的气氛里,景宸府首开胜利结束,不到一,所有房源抢购一空,再次印证了优筑“精筑优质生活”的品质追求,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与喜爱。同时,景宸府的首开清盘,与优筑人“帮助他人,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是分不开的,相信在这样的团队带领下,优筑的未来一定会日新月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