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遂宁开工项目195个 总投资495亿元

房天下  2018-04-02 08:59

[摘要] 四川省2018年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遂宁开工项目195个 总投资495亿元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3月30日上午,四川省2018年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遂宁分会场在蓬溪县金桥新区举行,我市集中开工项目195个,总投资达495亿元。

四川省2018年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遂宁开工项目195个 总投资495亿元

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3月30日上午,四川省2018年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遂宁分会场在蓬溪县金桥新区举行,我市集中开工项目195个,总投资达49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遂宁分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郑备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通报开工情况。

向此德指出,2018年是持续深化“项目年”活动的重要一年。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各县(区)、园区和市直部门要坚持一线办公、一线督促、一线解难,确保项目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齐心协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质量,不断加快工程进度,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后续项目的谋划、包装、对接,为第二季度开工一批高质量项目做准备。

据了解,今年1-3月,138个市级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107亿元,其中,33个独立实施的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亿元。当天开工的195个项目涉及城市景观提升、生态环境提升、锂电材料、物流汽车配送、棚户区改造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开工仪式现场的蓬溪环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该项目依托原有产业基础条件,着眼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延伸,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和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带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副市长陈伐,市政协副主席周通,市直有关部门、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建设施工单位、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杜鹃    编辑:唐小强

标签:项目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