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战告捷,不负众望,金科美湖湾·香山火爆开盘!

房天下  2018-03-29 12:05

[摘要] 3月28日,金科美湖湾.;香山,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再次延续金科在遂宁的传奇!

不谋面,不惊艳。3月28日,金科美湖湾·香山,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开盘火爆,不负一城久待,首开即售罄。再次延续金科在遂宁的传奇!

 

等待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

 

3月28日预计晚上6点才开始的开盘活动,从中午开始就有客户陆续到达现场。偌大的销售中心已经摩肩接踵。

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更有客户,一下飞机就赶到了销售中心,连行李都来不及放下。

人气是对美湖湾·香山品质的证明

由于太过火爆,一些房源出现多抢一的状态。为了公平起见,多抢一的房源只好采取抽签的方式。惊心动魄的抽签仪式,让每一位客户都异常紧张,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抽中。

随着抽签仪式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在现场祈求好运,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开盘不久,房源分秒递减,大家的心情似乎更加紧张,现场气氛也越发的高涨。

在既紧张又兴奋的情绪中,大家纷纷购入自己心仪的房源,随后心满意足地步入签约区办理手续。为了心仪的房源,大家也早已做好攻略。

短短两,金科湖湾·香山首期开盘即售罄,惊艳遂宁。现场没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已满心期待下一次开盘。

为什么金科美湖湾·香山如此的受追捧?

好产品

滨江封面,当之无愧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封面”建筑。传承金科20年荣耀,在重庆,以金科九曲河为城市“封面”,让整个行业为之震惊。现在,在遂宁,金科以精工品质、领域精神为根本,以城市未来为考量,在涪江之上,灵泉山脚,为遂宁再造城市“封面”。

金科美湖湾·香山,三面环山,紧邻17米城市主干道-香山街、高端居住区,步行5即可尽享涪江一线盛景,全长约3公里的生态化莲里公园,集旅游、休闲、观光、娱乐于一体的滨水岸线,打造城市高端生活地标

颜值高

大师之作,致美呈现

为把项目的规划做好,项目光在建筑设计上费用就耗费近千万,建筑设计团队在遂宁驻扎了近1个月,从涪江水文到观音故里,从城市空间架构到山水城一体都做了深入的研究,经过不下20余次方案的修改,最终形成今天的产品。

有后盾

贴心物业,品质生活

当然,一个堪称“封面”的城市生活,也需要有一个好的后盾进行支撑。金科20年,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已从地产开发商转型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家人般的物业服务,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不仅全天候待命,更全方位为业主考虑周全。

未来,金科服务将继续坚持“以业主满意为核心”,全面启动“美好家园”和“生活方式”两大升级计划。深耕“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个子品牌,达到人、云、端的智慧社区生态。

金科美湖湾·香山

三面环山 面靠涪江

首期开盘 不负众望

接下来还有更多美好  敬请期待

标签:金科香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