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鹅湖2期销售火爆,清明踏青趣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4-05 21:40

春暖花开,百花吐蕊,4月2日—4月4日天鹅湖举办了“优筑生活PLUS清明踏青趣”活动与广大业主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春日时光

在活动现场,天鹅湖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美味的BBQ、DIY风筝彩绘。贴心周到的服务......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业主

这是一场难忘的踏青,业主们打开心扉,彼此走近,纷纷表示对天鹅湖品质生活的极大期盼。同时,天鹅湖给业主提供了结识朋友,增进感情的机会,让邻里之间的感情在谈笑间得到了升华,让彼此感受到天鹅湖为各位业主带来的温暖,因此这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聚会!

随着本次活动的火热开展,现场的销售情况也是异常火爆,参加活动的业主及亲朋,也被天鹅湖精心打造的景观和产品品质所吸引,售楼部一片火热,销售呈良好势头。

天鹅湖占据金桥核心腹地,选址涪江畔,尽享一线自然江景,除此之外,天鹅湖还邀请国际景观大师倾力打造天鹅湖、金桥湖两大中庭内湖,将自然之景延伸到社区园林,3/4的土地上用于造景,楼间距高达230米,为业主打造宜居的公园式生活环境。

天鹅湖一经亮相就引爆了整个遂宁,开盘以来更是备受追捧,为了答谢各位客户的支持,天鹅湖推出多套新品优惠特价房源,115-138㎡湖景电梯洋房77-107㎡湖岸江景高层,全系臻享户型,火热抢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