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滨首府B区成熟配套享舒适生活体验

房天下  2016-12-19 14:19

[摘要] 位于银河路与宜园路交界处的国滨首府B区亮相城南,国滨首府B区内配备相应的社区服务设施

日前,位于银河路与宜园路交界处的国滨首府B区亮相城南,凭借其交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生活配套等多重价值优势赢得了遂宁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据介绍,国滨首府B区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10万余方,为纯住宅小区,由1栋9层多层住宅、1栋13层高层、4栋15层小高层、1栋豪华公寓(4层)物业形态围合组成,整体布局合理,板式结构,开敞明亮,通风采光好。更以“原生态园林”为主题,以“提高环境质量,强调以人为本,处理好人与建筑、人与交通、人与绿化、人与空间的关系,体现新型生态绿色社区”为特色,打造简洁、现代的ARTDECO风格景观,为业主营造出一个尊贵舒适的居住空间。

据悉,国滨首府B区内配备相应的社区服务设施,将建有儿童及老年室内活动场所、社区养老设施、体育设施等,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位比超过1:1。与此同时,还从人性化、多样化的理念出发,实现适合享受生活的梯户配比和户型,一梯两户、两梯四户、两梯六户,面积区间从74㎡的标准两室到115㎡标准三房,实现空间的有效利用,也更加贴近购房者的实际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