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遂宁实力房企暨用户喜爱楼盘岁末多媒体联展

房天下   2016-12-19 14:07

[摘要] 遂宁坐拥源自天然的山水城市格局,文化底蕴深厚。如今,“三城”建设的雏形已经初露“妆容”,正在逐渐改变整个城市的人居模式。

与你一起发现遂宁城市人居之美

遂宁坐拥源自天然的山水城市格局,文化底蕴深厚。如今,“三城”建设的雏形已经初露“妆容”,正在逐渐改变整个城市的人居模式。

众所 ,城市的加快发展离不开地产业的繁荣建设。从低矮的平房到矗立的楼房;从旧城改造到新区建设;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商品房小区,不仅提升着城市的形象,也是城市面貌变化的印证。为全面展示遂宁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和遂宁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影响力,促进遂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遂宁实力房企暨用户喜爱楼盘岁末多媒体联展”将于本月底掀开帷幕,为遂宁楼市奉上一场年度压轴大戏。

房企倾心打造人居典范 为绿色宜居遂宁作“代言”

多年来,本地房企纷纷延续着孜孜筑业传统,诸如荣兴元、瑞泽、正黄、君豪等一大批企业,专注人居关怀,将优质的生活体验带给这座城市,不同程度推进了城镇化进程,营造人居幸福空间。与此同时,随着遂宁城市价值的提高,一大批房企大鳄纷接踵而至,不断为遂宁楼市注入新鲜血液,为市民宜居宜业家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位于中华养生谷的荣海温泉社区施工现场,花园社区雏形初现。据介绍,该项目以休闲宜居、生态景观、健康运动三大轴线人性化科学布局,规划了川中个自然温泉——荣海温泉、低密度高端住宅区、高层住宅区和配套商业,全面打造“度假+生活”的一体养生模式。而在莲里公园旁,山屿湖项目的建设同样热火朝天,其拥有的优美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更是为业主营造出了“房在园中、人在园中、家在园中、人在家中”的生活意境。与此同时,上个月正式开盘的君豪·春天大道,也凭借14项宜居指标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

随着这些品质生态大盘的逐步呈现,2016年遂宁楼市群雄逐鹿、各领风骚,可谓进入了城市地产开发的“人居时代”。借力本次“遂宁实力房企暨用户喜爱楼盘岁末多媒体联展”的平台,以“互联网+”楼市营销宣传新模式,将让市民感受遂宁的宜居生活。

精彩纷呈 优惠给力 一次遂宁的楼市营销宣传新模式

据悉,本次“遂宁实力房企暨用户喜爱楼盘岁末多媒体联展”由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并得到了市住建局、市房管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活动期间,遂宁市场上众多在建、在售的新老楼盘,都将依托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集中亮相”,运用文、图、视频等多种方式,让购房者足不出户,通过鼠标+键盘,就能准确、全面、详细、快捷地逛展选房。此外,还可通过新媒体在线互动,把购房者的购房诉求时间反馈给开发商,把开发商的优惠信息时间传递给消费者,有效提升各房地产企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遂宁实力房企暨用户喜爱楼盘岁末多媒体联展”将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融合的方式,对房地产企业、房地产项目的展示展销,展现遂宁城市人居之美,提升遂宁城市影响力,同时,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还将提升品牌房地产企业、优质楼盘知名度,提升住房消费品质,聚集人气,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联展期间,各大开发商也拿出了给力的优惠、具有吸引力的活动,让购房者感到“耳目一新”,并获得意想不到的优惠和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