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买生活 购房者注重实景体验

房天下   2016-12-19 13:57

[摘要] 步入年底,楼盘优惠十足,但许多购房者在购房时遇到期房和现房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期房与现房相比价格相对较低,因此对购房者在一定程度上有较高的诱惑力,但无法预知的未来也让许多购房者无法放心。

随着楼市的发展,购房者的观念也逐渐改变,除了关心价格外,还比较关注楼盘的周边环境。但一个沙盘,几张户型图,一摞小区效果图,购房者对买到手的房子,只有一个想象。因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注重实地考察,偏爱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实景,与此同时,拥有样板间的楼盘也格外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开发商频推样板间

体验式营销让购房者“眼见为实”

近年来,开发商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不忘用样板间的方式,让购房者提前感受楼盘的产品和服务。遂宁各楼盘样板房在打造方面也彰显个性化,充分展示其户型的多样性和高利用率。

如今年3月,为让购房者对项目户型的变幻风格更为了解,山屿湖就推出了两套样板间,以两种风格精致呈现。而窗外莲里公园的美景,更为样板间加分不少。据悉,样板房开放当天,就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参观。与此同时,今年10月,天信·东湖丽景也重金打造了两套样板间,将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呈现在购房者面前。

采访中,楼盘置业顾问也表示,现在他们楼盘吸引的客户群,基本上都是看了楼盘的实景区样板间后才决定购买的,项目的品牌效应、实景样板区等给购房者带来入住信心。

现房实景受青睐

目前我市现房、准现房选择多

步入年底,楼盘优惠十足,但许多购房者在购房时遇到期房和现房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期房与现房相比价格相对较低,因此对购房者在一定程度上有较高的诱惑力,但无法预知的未来也让许多购房者无法放心。

因此,对于部分急需的购房者来说,现房、准现房成为较好的选择。目前我市存量房源较多,现房和准现房的可选余地也很大,现房即买即住,不浪费时间。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刚需购房,现房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是楼盘的质量、户型、采光度,还是小区环境等各个方面都可以很直接地看到实物,且如今购房者对现房实景的体验非常看重,全面了解后,购房者在作决定时也更有底气。只要价格合理,现房实景肯定更受购房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