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鹅湖二期新品发布会 12月17日耀世登场

房天下   2016-12-15 15:09

据悉,以“献给追求完美的你”为主题的天鹅湖二期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7日在遂宁东旭锦江酒店盛大举行,这是一场全新升级的品质盛宴,值得期待!天鹅湖2期载誉加推,77-111㎡湖岸江景高层,115㎡-137㎡湖景电梯洋房,VIP排号盛惠来袭,交3000元抵50000元,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增值,你不容错过!

佳绩铸就辉煌

自亮相遂宁以来,天鹅湖就以其高品质低价格的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4月底,天鹅湖1期开盘,千人汇聚,引爆遂宁,首开取得开门红;历时半年,天鹅湖销售屡创佳绩,11月底迎来荣耀收官,众多购房者都在翘首以盼二期新品推出。

汗水凝聚实力

据了解,为了满足遂宁人日益增长的住房品质需求,天鹅湖从多个方面进行专研和优化,将10年优筑经验,与客户调研数据进行融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人居生活标准体系,经过设计团队无数个昼夜的努力,终得出2期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

天鹅湖在哪些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它又将以怎样的全新面貌呈现在我们眼前呢?12月1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