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川将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 公积金贷款流程

房天下  2016-04-05 22:36

为了去库存,四川省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其中“眉山模式”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得到了广大的关注。现阶段,四川省为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将要大力提升公积金的使用力度,今天房天下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大力提升公积金的使用力度将从哪些方面实现呢?

1、对于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低于85%的市(州),四川要求有效释放结余资金,继续挖掘政策潜力,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

2、 对于个贷率高于85%的市(州),要求保持高位运行,积极开展融资业务,满足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住房公积金的正常使用。

公积金新政会对去库存有帮助吗?

四川省去年在公积金改革方面下了大功夫,具体包括4次降低住房公积金利率、推进异地贷款、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延长贷款年限、放宽提取条件等,而这些政策对于去库存有较大的帮助,全年化解了31.7%的商品房库存量,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四川省继续在公积金方面做改革的原因。

四川将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 公积金贷款流程

那么,接下来四川省公积金改革的目标是什么呢?

四川将推进住房公积金向城镇稳定就业“新市民”覆盖,支持就(创)业大学生、农民工、个体工商户等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保证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在80%以上。

很多市民对于公积金贷款的流程了解的并不多,今天房天下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公积金贷款的流程房。

公积金贷款流程如下:

1、 做好准备工作

了解所需要的资料,了解基本的注意事项。

2、 向贷款经办部门提出申请

贷款人需要持所需资料向经办部门提出公积金贷款申请,并接受个人信用评估,并在信用评估《授权书》上签字。

3、 资料审核

相关工作人员会对借款人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这个过程中需要通过电话进行信息核实、确认。

4、 贷款担保

不同的担保方式会有不同的办理流程,这个过程中可以根据工作人员通知的流程进行。

四川将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 公积金贷款流程

5、签订借款合同

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贷款人持相关资料来签订借款合同,这个过程中可能需要缴纳评估费及担保费。

6、银行放款

借款申请人等待银行放款后到银行领取借款人相关合同单据。

7、按月还款

借款申请人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月进行贷款的偿还。

标签:四川加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